PYRONOC GREASE UNIVERSAL是使用尿素作為增稠劑,並使用高度精煉的礦物油作為基礎油。精選極壓劑和防銹劑作為添加劑的潤滑油脂。PYRONOC GREASE UNIVERSA可使用於電動機、製鐵機械、機床、船舶、

汽車等所有油脂潤滑點所需用的潤滑油脂。

Multinoc Grease 是最適用於密閉式高速滾轉式軸承類鋰皂基型高級萬能潤滑油脂,對各種大小不一的一般用滾轉式軸承均能發揮優異的性能。

Epnoc Grease AP(N) 是淡色萬能型的潤滑油脂。採用具耐水、耐熱等特性的皂基及高度精製的礦物油,再配合嚴選的氧化防止劑、腐蝕防止劑等添加劑所製成,Epnoc Grease AP(N) 適用於多數機器的油脂潤滑處所,特別最適於集中給脂。具優異實績的Epnoc Grease AP(N)由於添加劑的改良,大幅降低臭氣,是低臭氣的工業用萬能極壓型潤滑油脂。

MOLYRONOC GREASE AP 是以特級鋰皂基配合灰黑色的二硫化鉬作為固體潤滑劑的耐負重、耐摩耗、優異的潤滑油脂。MOLYRONOC GREASE AP最適於高負重及承受負重衝擊的潤滑處所;因不使用鉛類添加劑,是既環保又優良的耐負重潤滑油脂。

粘度:NO.1、NO.2

用途:高速密封式軸承、減阻軸承、球珠滾住軸承之潤滑。 高低速馬達 水幫浦軸承。使用溫度範圍-20至125°C 。

特性:鋰基多效潤滑脂,具耐高溫性與機械安定性、高速潤滑性、氧化安定性及耐熱耐水性。

說明書下載:高速機潤滑脂MULTINOC

粘度:NO.0、NO.1、NO.2

用途:鍛造壓板、壓延機等鋼板機械、製紙機械、產業機械、建設機械、汽車底盤、輪軸軸承等耐極壓處所。

特性:耐極壓性及給油性至優異、耐熱性、耐水性、機械安定性均甚優秀之萬能滑脂,採用非鉛性極壓劑,故在排水中無鉛公害問題。

說明書下載:極壓潤滑脂EPNOC AP

                      

粘度:NO.0、NO.2 

用途:工業機械、產業機械、船舶、汽機車、建設機械、製鐵機械、加熱爐、乾燥爐。

特性:為非皂基聚尿系製品,具耐高溫、耐極壓、極高之水洗耐水度,長壽型超多用途之油 脂。 可適用任何須潤滑之處所,可節省換油期間、節省保養費用。

說明書下載:高溫用萬能極壓潤滑脂0號 高溫用萬能 極壓潤滑脂2號

ENS GREASE 以聚尿系有機化合物為增稠劑、以酯脂類合成油為基礎油,添加優異性能的氧化防止劑,比起礦油型潤滑油脂在高溫條件下只能短時間使用,ENS GREASE 在低溫及高溫條件下均能發揮優異的性能,延長軸承的使用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