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線上

目前有 131 訪客 以及 沒有會員 在線上

第 1 頁,共 4 頁

近年由於節約能源觀念的普遍,汽油引擎及柴油引擎也被期望能朝節能化改善。尤其柴油引擎年年不斷提高運轉馬力效能,因此、引擎用油也被要求應具良好的耐磨損性及淸淨性。

Diesel CF/DH-1則是相應市場需求的省燃費型CF級及JASO DH-1的柴油引擎用油。

FOODOL是以植物為原料精製而成,安全性極高並具優異的潤滑性和氧化安定性,是長壽命型食品機械專用潤滑油。FOODOL符合NSF(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3H,即本食品級潤滑油可用於食品接觸的地方。

RELIASOL E-NA是潤滑性、防銹性、消泡性、耐腐蝕性均佳的乳液型水溶性切削油,非屬不含硫黃.磷.氯基極壓劑的PRTR法所關切的環保堪慮商品。RELIASOL E-NA是可使用於廣泛材質中的汎用油劑。

柴油引擎所排放的微粒分子(PM:Particulate matter)及氮氧化物(NOx)是環境污染的原因之一,因此廢氣排放的規定也更趨嚴格,建設機械的(オフロード)特殊車輛也不例外;日本國內自2006年4月起對特定特殊車輛的廢氣排放規範(オフロード法)也出爐了,因此,不能在公路行駛的使用柴油引擎的建設機械其廢氣排放也在規範之內,故建設機械也漸採用高性能渦輪增壓器及EGR(廢氣再循環裝置)的引擎,機油也更直接面對日趨嚴苛的環境。引擎機油的耐熱性及耐摩耗性的加強,能減少機油的消耗,亦即減少PM(微粒分子)及延長使用壽命(減低廢氣),而省燃油性(燃料的有効利用和減少二氧化碳排出量)正是現今社會重要的課題。DIESEL MACHINERY 正是為滿足時代需求所開發的高性能柴油引擎用機油。

具高度極壓性能,且能適應由低速至高速之範圍,速度變化及各種負荷條件

 Antirust Terami LS是經長年研究和經驗所開發的不含鋇類添加劑的溶劑稀釋長期型防銹油。由於不含會導致粘性的礦脂,因此具優異的加工性。

多數的防銹油會添加鋇類添加劑,但由於和這類化合物不同的特定鋇基化合物,對人體會有危害性的影響。因此歐美等部份地區(國、州)開始嚴格規範鋇或鋇類化合物,因此相關出口產業也自發性的開始限制含鋇防銹油的使用。Antirust Terami LS和以往的鋇類防銹油具同等的防銹性能,對出口製品及配件等防銹均可安心使用。

ギヤグランド GL-5 80W-90は、鉱油系基油に優れた極圧剤、摩耗防止剤、金属腐食防止剤、清浄分散剤などを添加しており、APIサービス分類におけるGL-5に相当する大型車用ミッション・デフ兼用ギヤオイルです。 

ANTIRUST P-1300是將石油脂膏分散而形成防銹性薄膜 ,並有優異的氧化安定性,是溶劑稀釋型長效防銹油,最適於軸承等各種精密機械的防銹。

新時代引擎和驅動裝置潤滑油。

「X」含有對未知的挑戰。

ENEOS 的獨創技術開發新的可能性。

高品質的基礎油配合最先端添加劑,帶出愛車最佳的節能、駕駛和舒適性,實現對新次元的支持力。

新時代引擎和驅動裝置潤滑油。

「X」含有對未知的挑戰。

ENEOS 的獨創技術開發新的可能性。

高品質的基礎油配合最先端添加劑,帶出愛車最佳的節能、駕駛和舒適性,實現對新次元的支持力。

特殊精煉之純礦油,不加添加物,但氧化安定性極佳,介電強度高,及冷却散熱之優異,為此類油品中之翹首。

Faircol RA 適用於各種回轉式空氣壓縮機。為對應嚴格要求高效率、高負荷性能導向,採用高度精製VHDC(Very Balanced Hydrocracked Base Oil)基礎油,配合特殊添加劑,特別強化空氣壓縮時的高氧化安定性和低油泥狀態。無論室內室外均可安心使用的回轉式空壓機專用油。

隨著各種工業機器變得更加複雜和自動化,作為主要機器元件的齒輪以其生產性發揮著重要作用。 Bonnoc AX 是使用化學合成的碳氫化合物作為基礎油的合成工業齒輪油,因此可使用於高溫、高速的嚴苛環境中。此外,由於粘度指數高,可用於廣範圍溫度內,與一般礦物油系齒輪油相比,它具有更優異的潤滑性和熱氧化安定性。

Faircol A 是特殊精製之石腊系基礎油,配合優異之特殊添加劑所開發的、適用於空氣、烴氣及二氧化碳等各種氣體壓縮的往復式空壓機專用油。由於特殊添加劑的交互作用,可有效抑制空氣壓縮機的吐出系統在高溫、高壓下所產生的炭化物。

FBK TURBINE 是日本首先國產化的添加透平油。優良的品質及性能最適於高溫高壓蒸氣運轉的強力火力透平機的潤滑,除可使用於原子力透平機、蒸氣透平機、瓦斯透平機、水力透平機等各種透平機外,也可廣泛使用於各種產業機械的潤滑及作為油壓作動油之用的高品質潤滑油。

工作機械的滑動面對於加工精密度和圓滑性具極重要的關鍵,因此嚴選適當的潤滑油是必要的。滑動面在低速切削或研削作業時,會產生滯滑現象;高速平削作業時,加工平台會產生跳動現象,如此不僅影響產品的精細度,滑動面也會產生異常的磨損,致減短機械的壽命。而UNIWAY是專為解決上述問題所製造的工業機械用滑動面用潤滑油。

ATMOS(N)是以烷基苯和精製礦物油為基礎製成的高級冷凍機油,低溫性能優越、耐熱性亦佳,是極安定不易產生油泥的優級機油。對小型大容量化的高性能冷凍機的潤滑性極優越,對急速冷凍裝置或超大型冷藏庫也可安心使用。依40℃時的粘度值有22(N)、32(N)、46(N)、68(N)等4種規格,R22等以HCFC(氟氯烴)為冷媒的往復式、回轉式、渦輪式冷凍機等均可適用。

FBK OIL RO 是高度精製的石腊系基礎油配合嚴選的氧化防止劑、防鏽劑、磨損防止劑、消泡劑等之多用途高級潤滑油,其優越性可作為一般產業機械的軸承潤滑油、齒輪潤滑油、壓縮機油外,也能滿足作為油壓作動油的要求。工業用多用途潤滑油(Multi-purpose Industrial Oil)有助於工廠油品管理的改進。為能適用於廣泛的使用條件,在40℃的動粘度下有32mm2/s到460mm2/s8種規格的產品可供選擇。

Super Mulpus DX是特別開發為能與專用油品匹敵之多功能潤滑油,比前之Super Mulpus 採用更高級添加劑,大幅提昇了其功能。作為一般產業機械的軸承潤滑油、齒輪油、油壓作動油及滑動油來使用時,多能滿足各種需求。其優越的性能作為工業用多用途潤滑油時,更是推動工廠內潤滑油管理作業的最佳選擇。

DIESEL CF 為API(美國石油協會)分類為CF等級的柴油引擎用油,兼具優異的清淨性和氧化安定性,即使在嚴苛的運轉條件及使用條件下也十分具耐操性。DIESEL CF針對建設機械及非裝置DPF(柴油微粒濾淨器)之大型巴士、重型卡車等之柴油引擎,均能充分發揮其性能。

第 1 頁,共 4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