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日本石油株式會社 創立於1888年,並於 1999 年 4 月 1 日 ,日本石油株式會社與三菱石油株式會社正式宣佈合併,共同成立「日石三菱石油株式會社」,成為日本最大的石油公司, 2002 年正式更名為「新日本石油株式會社」,全世界近 30 家的營業點橫跨歐、亞、非、美、澳五大洲。

JX GROUP 的誕生

◎為了能源、資源、素材的永續

 JX控股公司是新日本石油和新日鑛公司於2010年4月1日為經營統合而誕生,更於7月1 日在JX 控股公司旗下,展開全事業的統合、整編;以石油精製販售、石油開發及金屬三核心事業,做為JX GROUP的正式起跑。

JX GROUP 集結經營資源發揮最大的效用,統合石油精製販售、石油開發及金屬各事業,以成就「總合能源、資源、素材的企業集團」為目標 ,以「能源、資源、素材的永續性」為行動的主張,期創造新的未來。

JX標誌的設計是基於集團的基本理念:即象徵地球環境和JX GROUP的永續性;「JX」與地球相互依存的設計,代表經由JX GROUP對能源、資源,素材的創造和革新的努力,讓綠色地球永續,讓社會、經濟的發展更提昇。

信大貿易股份有限公司代理進口新日本石油株式會社之產品,凡由原油可提煉加工之油品應有盡有,品類繁多,品質優異,尤其對潤滑油煉製加工深具經驗及銷售實績,於第二次世界大戰前則在台灣各地販售,相互合作已近 50 年餘。

 

2019年11月28日 - 宣布公司將更名為ENEOS控股株式會社,於2020年6月25日召開股東大會後正式變更。(中譯:引能士)

 

信大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信大貿易股份有限公司代理進口其產品銷售服務以來,信譽卓越有口皆碑,藉由長年經驗累積,將持續秉持著服務客戶、提供客戶最高品質的產品為原則。如對於用油有任何疑慮問題,歡迎來電或請就近向經銷商接洽,當可提供服務,敬請多加惠顧。

ENEOS株式會社 台灣總代理 信大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