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用潤滑油

在現今環保意識之下,
推動工業用機械的高精細化、高效率化
新日本石油的工業機械用潤滑油。

於日本產業擔負重要任務之工業用機械,在全球化市場的需求下,除高度精細化與高度效率化,更須採取對空氣、 水質以及土壤無污染之環保對策。新日本石油能夠為客戶提供充分符合以上需求之工業機械用潤滑油、加工油、清洗劑、 潤滑油等全新品牌產品。這些產品是來自於新日本石油長久以來不斷累積的高科技及各領域專業知識,依據「省能」「優良環境」 「使用壽命長」「安全」為重心所開發的全新陣容。請將這些產品作為能符合環保需求,實現高精細化與高效率化的工作夥伴吧!

潤滑油研發

保護髮動機免受油泥損傷,長期持續發揮高節能性能的機油。“ENEOS SUSTINA”(引能仕速馳耐)

開發負責人寄語

目前,在環保意識不斷高漲、經濟形勢嚴峻的情況下,長期不換車的車主處於增加趨勢。我們思考對於這樣的客戶,能否通過機油為其做什麼貢獻呢?成為開發關鍵的是本公司的兩項獨有技術:世界第一的基礎油“WBASE”和世界唯一的添加劑技術“ZP技術”。
通過這兩項關鍵技術,保護髮動機免受油泥損傷,長期持續發揮高節能性能的機油。換言之,製成了“最大限度地發揮發動機性能並使其長期保持的機油”。這ENEOS SUSTINA(引能仕速馳耐)機油的基本概念費時5年完成,我們自信做成的機油能自豪地向眾多的客戶進行推薦。

 

“ENEOS SUSTINA”(引能仕速馳耐)